Lisabrand

What Happened (2)


两周后
当Charles终于从医院离开,回到温彻斯特的时候,他发现宅子里可不只是多了一部电梯,还多了许多平缓的坡道和一些温馨的装饰,尤其是那条写着“欢迎教授回家”的横幅,在这个富有古典气息的屋中显得尤为突出......
即使是知道自己此生都只能困在这个轮椅上的时候,Charles Xavier也没有流过一滴眼泪。
可现在,当Hank、Alex、Sean站在屋外,清清楚楚地表达欢迎他回家的意愿时,他觉得自己的眼眶几乎有些发烫。

“Hey,教授,你看起来不太好啊,要我给你唱首歌吗?”

Charles发誓他看到了Alex和Hank立刻僵硬了的表情和身躯,以及两人在脑中拼出的大写的“NO”

Charles扬起了嘴角,拍了拍Sean的手,说了些自己无碍,以及唱歌什么的今天还是不要进行的话,然后再感受到另外两位松了口气的时候,又补充道,今年圣诞或许是个不错的时候。
果然,在Sean咧开一个蠢蠢的笑的同时,Charles“听见”另外两位已经开始在脑海里计划“如何让Sean放弃这个念头”和“如何在圣诞前开发出让Sean暂时失声的药剂”……
Charles 觉得自己嘴角的弧度又大了一点.
虽然他刚才还在为告别Moria,并抹去她的记忆而忧伤,但现在看来他并不是一无所有……

评论(2)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