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brand

What Happpened(8)


Erik觉得自己大概永远不会忘记那个场面了:

他亲爱的朋友,在那个早晨,熟练的,把自己扔进了床边的轮椅。而他那毫无生气地挂在身下的双腿,则明白地告诉Erik,这并不是一个玩笑……

【Erik Lehnsherr 你打断了他的腿。】
————————————————

【子弹、鲜血、泪水……轮椅】

Erik感到了一阵眩晕......
他又开始大口喘气了......
——————————————————
“Erik?” 
......
“进来,Erik。” 
......
“你是要我自己过去,是吗?” 

察觉到某个金属物的接近,Erik几乎是疯了一样的向外跑去......

“就是这样了吗,Erik”

Erik停住了

“你又要走了,是吗?”

“我原来就说过,我不会拦你,至于现在,你也知道我坐在这东西里追不上你...”

“你走吧”

......


Charles发现自己的轮椅动不了了。

抬起头,他看见他狼狈的,泪流不止的,但依旧帅气的Erik蹲下身,紧紧地抱住了他.....

Charles最终选择了回抱他,并在对方终于肯放开自己的时候,轻轻地擦去了他脸上的泪水, “去睡一会儿吧,你的房间还在隔壁。”

......

“好吧,或许,我也该去补一会儿觉,所以,你要继续站在这儿浪费我的睡眠时光么,Erik?”

对方妥协了。

看着乖乖进了隔壁房间的Erik,Charles松了一口气,也回到卧室去补眠了。

再次醒过来的时候,Charles看到了已经站在床边,等着接他去饭厅的Erik。他叹了口气,拉过了一旁的轮椅...
“...我可以自己来,你不用抱我...”
“求你...”
Charles不吭声了。他看着对方将自己小心翼翼地抱进了轮椅,并推着自己向饭厅走去.....


看着桌边几度准备暴起的Alex和明显不高兴的Hank和Sean,Charles叹了口气。
虽然Erik绝对不会因为这种原因而感到不自在,Charles依旧不想这种气氛蔓延开来……

【Please...】三个人的脑内同时响起了教授的恳求。

......尽管怒其不争,但他们总不能无视教授的意愿。

而Hank,永远是第一个做出妥协的一位:
“我们一会儿要去买圣诞要用的东西...所以...Erik,麻烦你,照顾一下教授。”

“当然”Erik看了眼认真吃饭的Charles,心中暗暗诧异于三人态度的转变

————————————————

不过,独处的时光也并不好受。Charles在温和地送走那三个人后,就和Erik陷入了长久的沉默……


“你会留下来过圣诞节吗?”


Erik本想告诉他犹太人不过圣诞节,但脱口而出的却是“当然,如果你允许的话。”

Charles的面容柔和了不少,“那么,来帮我装饰圣诞树吧。”

——————————————————

Erik发誓Charles一定是在报复他。

考虑到Xavier家族的财力,仓库里的那棵圣诞树不仅高大挺拔,而且全都是真材实料—也就是说,上面没有金属。

而他的朋友就像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一样,指使他搬着这棵树走过了客厅的每一个角落,并最终微笑的请他搬回了最初的位置……

在终于得到可以休息的恩准后,Erik立刻把自己扔进了Charles身旁柔软的沙发里

“Erik,”
【老天,别叫我,那棵树待在那儿就挺好看的】


“我邀请了Sean在圣诞夜唱歌...”Charles感觉到对方正在瞪他
“你认真的吗,Charles?在他阵亡了四面玻璃之后?”

“我记得你会唱歌,Erik,而且还唱的不错。”

......

“你要是放弃那个愚蠢的念头,我可以单独唱给你听...”

“Oh,my friend,我已经答应他了”

“他不能唱高音...”

“那就教他个没高音的。”

“Erik,我想听....”

......好吧,只要不牵扯到人类,也许Erik才是第一个做出妥协的人......



“Sean,Erik要对你进行唱歌的私人辅导。”

显然,刚刚回来,怀着一腔兴奋的Sean,还不能接受这个噩耗的来临
“我还要帮忙装饰圣诞树...”

“Oh,不用担心,Alex和Hank两个人就可以做的很好~”


想起他是怎么被教会飞行的Sean,几乎是被Erik拖着离开客厅的......

“等等,学唱歌而已啊,为什么要去防空洞啊啊啊啊!”









评论(6)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