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brand

What Happpened(7)


如果你看见了那个男人控制了整个空中的导弹,那么你就该明白用枪射击他会是件多么愚蠢的事……

仅仅是抬起手,Erik就将那些子弹挥向两旁的沙滩...人类啊,收起你惊讶的表情吧,这些,对于一个磁控者来说,难道会比打个响指更费劲吗?

-----------------------------------

“啊......”

时间是在Erik转过头的那一刻变慢的:

一颗子弹,正沿着改变后的轨迹,径直向那个人飞去-- 一点,又一点地靠近,并最终没入了那个可怜人的身体......


为什么...他会没能阻止得了这么慢的东西呢?

为什么...这样一个东西上会沾上那个人的血迹呢?

为什么...那双蓝色的眼睛里会噙满泪水?

他做了什么?


【子弹、鲜血、泪水......】

Erik觉得身边的金属开始莫名的躁动、扭曲,似乎在酝酿着一场即将来临的风暴……

【Erik,Calm Your Mind!】

躁动突然减缓了.....

Erik发现自己依旧待在在那片该死的沙滩上,但这次他的四周并没有军舰,没有残骸,也没有Charles......

【Charles!Where Are You?!】
......
【I'm all right,Erik,I'm ...】
【Let me see you,Charles,LET ME SEE YOU!】
......
【I believe it is unnecessary,my friend.】
......
【Goodbye,Erik .】

【Charles?】

【CHARLES!】

Erik猛的坐了起来,开始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

下一刻,枕头边的硬币就飘了起来,朝着房间角落的阴影飞去,却又在靠近目标时无力地坠落......

“啪”

“Mystique...”
-----------------------------------

Raven从不否认自己曾对Erik有过那么一点的迷恋,但是那晚过后,这种迷恋就变成了纯然的欣赏与感激......

她敬佩他的强大,欣赏他的毫不躲闪,感激他让自己明白什么是Mutant and Proud……

但这些,只有在他是Magneto,而她是Mystique的时候,才会有绝对的束缚力,以保证她对他是全然的忠心......

而现在,作为Raven,她只想揍翻那个叫作Erik的混蛋……

Raven走进Erik房间的时候,Erik 大概正在做着什么不太好的梦— 房间里所有的金属都或多或少地处于一种扭曲的状态。

Raven很难说出她看见Erik在梦中痛苦的时候,心中是什么样的感觉。但是,至少,她感受到了一丝报复的快意……

“CHARLES!”

她看见Erik近乎惊恐的惊醒,却在下一刻把那枚硬币掷向了她......

Oh,Erik,来吧,有什么是你不敢的呢?

“啪” 硬币在她的面前坠落了

“Whatever you want to do,Never Do That Again,mystique.”

“See him,Erik,go and see him”

“......Who?”

“The Man You Have Just Met
In Your Dream.”

“ ... Is he alright?”

“I don't know,Erik. Go and find your answer!”

Erik停住了,他在对方的反常中,有了一丝不详的预感……

他跳下了床,捞过一旁的头盔,准备去叫醒睡在隔壁的Azazel……
“放下那个蠢爆了头盔,没人要进入你那要命的脑袋”
Erik盯着她...

“相信我,他就是脑你去跳海,你也没资格说一个不字……”

Raven离开了,留下Erik一个人站在刚才的阴影里......

不管是出于关心员工,还是别的什么理由,Erik最终都没有叫醒Azazel,而是选择了最正常的出行方式赶往温彻斯特。
——————————————————
【我早该回来看看了】Erik站在Charles门前想到。

一切都还是原来的样子,他几乎要看到Charles从房间探出头,邀请他去书房下一盘棋......

然而,当他透过那扇没关紧的门,向里看时,

  ......


【Raven,你错了,他不该脑我去跳海,他该自己给我一枪】





评论(12)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