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brand

What Happned (6)


Charles是被一阵玻璃的破碎声给吵醒的。

老实说,无论是谁被头痛折腾了大半夜,现在又被以这种方式吵醒,都会有一种想要毁灭世界的冲动。这一点,在老好人Charles身上也同样适用。几乎是同一刻,Charles就已经决定要把那些捣蛋鬼脑到街上去跳脱衣舞......


“啪!咣当!”


天神啊,脱衣舞什么的都太轻了啊,这些家伙简直就是要造反啊!

然而,当他猛然转过身时,Charles觉得,自己大概还是在做梦--不然...不然,他为什么会在那一地的狼籍边上看到Raven?尽管她现在正慌乱无措地盯着她可怜的哥哥......

----------------------------------------------

在Raven Xavier看来,她的哥哥花费了太多的时间来让别人感到好过,却很少花时间来在意一下自己;他让所有人都有机会成为更好的人,却不敢相信身边的人有多么爱他。
不管你信不信,Charles Xavier,在某些方面,就是个不折不扣的胆小鬼。
老实说,有时候,Raven真的搞不懂世界上怎么会有他这么迟钝的telepath。毕竟,就连没有任何心灵感应能力的她,都可以肯定:这个世界上,从来就没有谁能够真正拒绝,这个蓝眼睛天使的魅力......

当然,干坐在这里吐槽,是不能解决任何问题的。

----------------------------------------------

于是,Raven花了一分钟为对方逃走的速度磨牙,用了两分钟告知Azazel自己要请假两天以及晚饭敬请自理的事实。最后,Raven在恶魔幽怨的眼神里,大踏步地前往温彻斯特,去解救自家可能已经胡思乱想出不知道多少种混蛋剧情的好哥哥。
至于到达温彻斯特,则已经是次日早上的事了……

悄悄潜入大宅,Raven熟门熟路地摸进了厨房,准备给自己和Charles来一顿属于英国人的早餐。
然而,刚一转身,Raven就准确地捕捉了呆萌Hank一只 和 满脸写满“卧槽”的小Alex一只

......

在两次打招呼都没有得到任何反应之后,Raven就直接越过这两座雕塑,叮叮当当地鼓捣起自己的早饭了……

而Sean,则是在一阵食物的香气中,幽幽地飘进厨房的。

老实说,比起另外两只的呆头呆脑,还没清醒的Sean要更得Raven的眼缘。

于是,她在一旁悄悄的变成了Sean的样子,然后一下子跳到本尊跟前,表达了清晨的问侯......
“Raven!别!他会...”

“Ahhhhhhhhhh……”

......

呲拉--啪--

......

“......我们会被教授脑吗 ˊ_>ˋ……”
“.....我看会 =_=......”
“......我不想跳舞 -_-#......”

觉察到另外三位宛若怨妇的眼神攻击,Raven几乎是立刻,就带着她豪华的英式早餐,越过玻璃渣,奔向了自己哥哥的房间。

考虑到自己才是传统意义上的始作俑者,Raven觉得自己或许可以考虑给那三只求求情什么的......

可就在打开门的那一刻,

“啪!”

Raven觉得,自己大概是疯了……

----------------------------------------------


她不明白...

那个傻傻的,靠在床边的东西,是什么来着?

【轮椅】

Raven的脑海中终究浮现出了这个可怕的词汇.....


但,这...这怎么可能呢?Charles看起来,就跟几个月前一样啊……他甚至,甚至还有他的起床气......又怎么会.....

......

上帝啊,她都做了什么?

Raven觉得自己几乎有些站不住了。她扶着墙,弯下腰,觉得酸涩开始从胃里涌向她的喉管,继而冲向了鼻腔和眼眶......


“Raven,过来,我想你了。”


她的世界模糊了......

Raven摸索着扑了过去,跪在了他的身前,任由眼泪淹没她所能接触到的一切......

“乖,”Charles温柔地摸着妹妹的头发,似乎这样就能带走她全部的悲伤,“那不是你的错,Raven.
你只是选择了你想要的,那不是错。”
“...我把你丢在了沙滩上......Charles......
你受伤了,而我...而我却把你留下了......你说这怎么能...怎么能不是我的错……”

看着已经哭的抽噎起来的妹妹,Charles没再说话。他只是轻轻的,拍击着她的脊背,静静的,等待着她冷静下来......

Raven终于停住了。

她开始一边大口的呼吸,一边狼狈的用手擦去脸上的泪水,直至看不下去的Charles,用衣袖代替了Raven的双手......


“Hey,Raven,我饿了,再给我做份早饭吧,嗯?”

“理我一下,Raven,看在我为你牺牲了我最爱的衬衫的份上……”

“即使你是我妹妹,也不能偷看我换衣服啊...好了,Raven,现在出去,到厨房里去弄份早餐。”

......

Raven终于起身离开了。并且等Charles收拾妥当,到达饭厅时,他看见了一份比刚才还要丰盛的早餐,以及一个有所恢复的Raven

等等,为什么,他会觉得有点儿冷?

转头看见四扇窗户的玻璃全部阵亡的Charles,觉得自己离神经衰弱已经不远了……

本来想让三个人直接出门表演的Charles,在看到自家妹妹眼中一闪而过的不安后,就大致明白了事情的真相……

好吧,那今天就不跳舞了

-----------------------------------------------

在看到自家哥哥一边泰然自若的打电话预订新的窗户玻璃,一边自然的把三只脑成向日葵后,Raven觉得自己大概是没什么好担心的了……

就这样,在和Charles聊了一下午的天,并享用了美味的下午茶之后,Raven最后看了眼已经站在草坪中央,追随了太阳一天的三只,快步地,离开了


【Erik Lehnsherr,快来看看,你都做了些什么......】








评论(7)

热度(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